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速递>>正文

王小胜教授为全校新聘研究生导师做培训报告

2022年05月16日 10:41   |   来源: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   编辑:yanjs   |   点击:[]

5月10日下午,受研究生部邀请,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小胜教授为全校2022年新聘导师做了题为《精雕细琢,爱心永驻》的线上培训报告。研究生部主任赵继军教授出席培训会,研究生部副主任王利英教授主持会议,全校2022年新聘导师以及部分在岗导师参加培训。

王小胜教授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从“我的定位”、“培养目标”、“主要措施”三个方面声情并茂地为大家讲述了一段培养优秀人才的故事。特别是提到的“三心”保障,生动的图片、朴实的语言以及暖心的故事,让每位导师听了无不由衷感叹:跟着王老师读研究生真好!培训报告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操细则,饱含一名研究生导师对学生的关爱之情,为广大导师尤其是新聘导师提供了一个“立德树人、传道授业”的学习样板。

王小胜教授是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河北省优秀硕士毕业生指导教师,也是我校首届“河北工程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他从教30年来,在教学、科研及育人岗位上孜孜不倦,硕果累累,指导的多名硕士研究生荣获河北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荣誉,多名同学被推荐到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南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上一条:水利水电学院召开2022年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下一条: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暨导师学习会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