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速递>>正文

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暨导师学习会

2022年05月13日 06:24   |   来源: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   |   编辑:综合办   |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11日下午,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暨导师学习会”。院长李新旺、副院长洛锋、全体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培养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洛锋主持。

会上,洛锋副院长首先传达了省教育厅和研究生部下发的《关于公布2021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的通知》(冀教研[2022]2号)《关于公布2021年河北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的通知》(校研通[2022]4号)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了评审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专家关注的要点,进一步强调了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李新旺院长对全体研究生导师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意识,真正发挥“第一责任人”的重要作用,全面关心学生的成长成才;二是要加强指导,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着重加强对每位研究生的学术指导力度,每周定期组织召开课题组会;三是要全方位各环节严格把关,切实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

学院将继续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和监督,强化研究生指导教师主体培养地位和学位论文质量审查力度,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推动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王小胜教授为全校新聘研究生导师做培训报告
下一条: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河北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情况通报学习会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