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下载中心>>其它>>正文

格式测试

2018年05月18日 16:04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2018年可持续生态系统与社会中的地理信息学国际会议(GSES-2018)由河北工程大学承办,经与GSES-2018会议主办方协商,会议决定开设研究生论坛。现将研究生论坛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旨

提升研究生国际学术交流水平,拓宽学术视野,促进学术创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二、论坛组织

1.主办单位:研究生部,矿业与测绘工程学院

2.协办单位:建筑学院,土木学院,能环学院,机械学院,信电学院,地学院,材料学院,管商学院,数理学院,水电学院,临床医学院,园林学院,生命学院

3.组织机构:河北工程大学2018年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组织工作小组

组长:赵继军,张安兵

成员:协办学院主管院长、研究生教育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部培养办有关人员

4.参加人员:本校研究生为主

三、论坛主题

论坛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主题1:地球观测的先进空间数据采集和处理

主题2:空间建模,空间数据挖掘和大数据分析

主题3:可持续生态,环境与社会发展

主题4:与城市发展和公共卫生有关的问题

主题5:矿山可持续发展及智慧矿山

主题6:与可持续发展有关的政策

四、论坛活动形式

本次研究生论坛依托GSES-2018与其共同举办,同期举行,主要包括专家学术报告会和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专家报告会依托GSES-2018的“主题演讲”;研究生学术报告会作为GSES-2018的一个分会场,每人报告时间10~15分钟,并进行现场学术交流讨论。

论坛主办单位负责总体组织、宣传、协调等工作,协办单位负责论坛学术论文的征集、评审及论坛学术报告的推荐工作。协办单位征集、评审的所有论文均可于2018年7月15日前通过GSES-2018的投稿系统提交论文。

五、论坛奖项设置及评选标准

论坛设置“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优秀论文奖”(分设一、二、三等奖)和“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际学术论坛风采奖”。获奖者将获得学校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励。

1.“优秀论文奖”评选标准

论文选题新颖,有重要的理论意义或现实意义;观点鲜明,逻辑严谨,数据可靠,资料详实,论据充分,表达准确。

2.“风采奖”评选标准

学术报告层次清楚,语言流畅,表达准确;报告人形象端庄,举止大方得体;较好的运用多媒体手段;现场回答问题思路清晰,逻辑严密。

六、论坛活动日程安排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