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2018级硕士研究生选课通知

2019年02月24日 16:24   |   来源:   |   编辑:培养办   |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研究生选课工作定于2019225日~227日进行,为了保证本学期选课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内容

本学期所开课程(公共课、专业课)均已根据学生个人培养计划预置到对应学生名下,现需要通过网上选课系统加以确认。

有特殊情况的(如多预制的课程、漏预制的课程等)可以向学院反馈处理

二、选课操作

1、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

登录方式:登录研究生部网站,在业务系统栏目下点击“研究生管理系统(新版)”进入登录页面。

2、预置课程查询操作

学生登陆成功后,点击页面上方侧“培养管理”选项卡,再点击左侧“选课管理”下的“学生选课”进入选课页面,如下图所示。

核对预置课程:“学生选课”页面上方点击“选课历史”选项卡,查看本学期预置课程,是否有多预制的课程和漏预制的课程等情况

最后,在“已选”选项卡页面下方点击“提交选课”按钮,完成选课操作(所选课程即可在下图的“选课历史”中显示)。

三、注意事项

1、选课前务必看清课程信息,根据已安排课表的上课时间、地点上课。

2、凡预置课程和选定课程,学生必须参加所修课程的全部教学活动和考试,否则,成绩按零分计。

3、学期末将严格按照学生选课的最终名单安排考试,错选课程将影响期末考试成绩的准确登录,没有选课的学生将无法录入期末考试成绩。选课规定时间截止后,所有已选课程均不能退选,请每位学生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进行选课核对工作。

研究生部

2019224


上一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表
下一条: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复核申请表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