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2022年09月21日 10:33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9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五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于树江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版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

研究生部主任赵继军就2022版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修(制)订情况做了说明,与会委员在审议发言中对2022版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的修(制)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新版标准充分体现了教育评价改革和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的要求。于树江校长在发言中强调,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是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新版学位标准的宣传和学习,保证新版学位标准执行落地见效。

新版研究生学位授予标准在制订过程中以新时代研究生教育发展和教育评价改革的精神要求为指引,以“质量优先、优化标准、突出特色”为指导思想,经历四轮修改,历时近一年,最终完成了覆盖我校研究生教育所有学科专业的新版学位授予标准。新版学位授予标准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导向,以强化学位授予质量为目标,以多元学术创新成果评价为支撑,逐步优化我校学位授予标准,新版学位授予标准对于强化我校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授予质量,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上一条:2022年秋季学期研究生线上教学第一天情况通报
下一条:我校7个科技小院入选教育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协支持建设名单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