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开题工作的通知

2023年03月23日 15:47   |   来源:研究生部   |   编辑:培养办   |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

为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批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的通知》(冀教研〔20226号),现开展我校立项建设的省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下统称“教改项目”)开题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教改项目在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认真组织教改项目的开题论证工作,成立由主管研究生培养工作领导任组长的专家小组,专家小组应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研究的目标、思路、内容与方法以及研究计划等工作的汇报,并对汇报内容进行充分论证,论证合格后方可进行开题,以保证教改项目能如期、高质量完成。

    二、时间安排

    428日前,各学院完成教改项目的开题论证工作。项目负责人提交《河北省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书》(见附件1),由各学院汇总后将《开题报告书》纸质版一式一份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peiyangban@hebeu.edu.cn。 

    三、其他事项

    请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落实项目申报书所写各项内容,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并将开题工作安排的时间、地点提前报送研究生部培养办。

 

 

 

                                                                 研究生部

                                                               202332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和校级研究生教育相关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河北工程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