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硕士招生>>正文

申请变更2019年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2019年05月13日 08:37   |   来源:研招办   |   编辑:陈建涛   |   点击:[]

 

2019年硕士新生录取通知书预计6月上旬发放(具体发放日期另行通知),现将申请变更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邯郸市三区内的新生:网报时考生填报的地址为邯郸市三区内(丛台区、邯山区、复兴区,包括本校应届毕业生)的新生,在规定日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研招办领取录取通知书。

2. 邯郸市三区外的新生:网报时考生填报的地址为上述邯郸市三区外的新生,将根据网报时考生填报的通讯地址以EMS形式邮寄给新生。

市外新生若自己来取录取通知书而不需要邮寄邮寄的地址需要变更,请将姓名、考生编号、联系电话和变更后的通信地址(注明:“自取不需邮寄”,或新的邮寄地址,收件人必须是本人),在526日之前,发至电子邮箱yanzhaoban@hebeu.edu.cn528日将在网上公布通知书寄送变更新生的名单,请查看确定,名单中没有的可打电话询问。52817:00以后不再受理邮寄的地址变更事宜,按原报考时填写地址邮寄。


上一条:2019年硕士新生申请变更地址考生名单
下一条:2019年硕士生分专业招生计划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