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招生>>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通知

2022年04月21日 16:29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和《河北工程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办法》等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博士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一、初试

1.初试时间(若有变动另行通知):

2022年521日上午9:00—12:00科目一(1001英语)

2022年521日下午13:30—16:30科目二(2001工程水文学)

2022年522日上午9:00—12:00科目三(3001工程水力学)

2. 513日至21日,报考我校博士且通过初审的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下载打印《准考证》(须使用A4纸,正、反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我校不再另行寄发《准考证》。

3. 我校采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在线初试,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网络远程考试所需的软硬件设备和网络环境,按操作手册(见附件1)调试相关设备,并熟练掌握操作规程。按规定的时间和要求提交材料、模拟测试演练及正式考试,无故不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考试资格。

为更好地服务考生,根据防疫需要,请所有已按要求网上报名并提交报名材料的考生加入QQ群(群号526820499),将在群中进行相关培训、咨询工作,并于517日上午9:00开始模拟测试演练。

4. 提前准备: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②签订《河北工程大学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2,签字后于517日前上传到电子邮箱:yanzhaoban@hebeu.edu.cn)。③提前阅读《河北工程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考试考场要求》(见附件3)。④打印的A4答题纸(附件4),满足三场考试的答题需求。⑤黑色字迹签字笔和其他必需的文具。

二、复试

1. 复试日程和复试名单由招生学院确定并提前公布。同意复试的考生,按学院复试通知时间,进行网络远程复试平台测试、备考,并按复试小组的要求调试设备并提交相关材料。

2. 复试具体流程和要求由招生学院确定并通知。参加复试的考生提前准备: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②硕士课程成绩单,已获硕士学位人员提交硕士学位论文全文,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清样。③已发表的学术论文及其他学术成果、获奖证书以及其他可以体现本人学术水平与能力的相关材料。④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情况表。⑤二甲以上医院出具的体格检查合格证明。



上一条:河北工程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和录取工作办法
下一条:河北工程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