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招生>>正文

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发布

2018年04月10日 17:25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我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已完成初试工作,初试成绩发已至每个考生的电子邮箱。

考生若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提出成绩复查书面申请,申请日期:2018年4月11日至2018年4月14日。申请期内没有提出申请的,视为成绩送达且没有异议,逾期不再受理。

复查内容包括错判、漏判、成绩累计错误等事项,评卷宽严掌握不在复查范畴。根据申请,研究生部将按程序进行复查,并将复查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联系电话:0310-8579567

研招办

2018年4月10日


上一条:河北工程大学2018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办法
下一条: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排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