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速递>>正文

临床医学院组织研究生及导师观看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会

2018年10月19日 09:41   |   来源:医学院   |   编辑:yanjs   |   点击:[]

    10月15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组织2018级硕士研究生及新增硕士研究生导师,在丛台校区四楼报告厅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围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和爱国奋斗精神”主题,黄旭华院士、施一公院士、怀进鹏院士分别作了《使命、责任与担当》、《做诚实的学问 做正直的人》、《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 汇聚科技强国建设磅礴力量》宣讲报告。三位院士鼓励广大青年研究者立志埋头科研、求真唯实、大胆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参会师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对学术工作规范性、学风建设严谨性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要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坚决摒弃学术不端行为,作优秀科学道德和良好学风建设的践行者和维护者。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参加第二届京津冀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
下一条:临床医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