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研究生教育咨询服务进社区

2021年10月29日 19:30   |   来源:研究生党支部   |   编辑:培养办   |   点击:[]

10月29日上午,研究生部领导班子带领研究生部培养办、综合办工作人员深入学生一社区,开展研究生教育咨询服务活动,热情回答了生们提出研究生招生培养相关问题。

在学生一社区,研究生部工作人员与4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围绕研究生招生、人才培养和硕士学位申请等研究生教育开展咨询服务工作。研究生部工作人员向本科生宣讲了国家及我校研究生招生录取相关政策,与在校研究生就论文开展、择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研究生学习、论文撰写及课题研究提出了指导和建议研究生部工作人员派发了400余份《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培养及学位授予流程图》。

    本次活动受到同学们欢迎,研究生教育咨询服务活动从上午一直延续到下午2点才结束,对立志考研的本科生进行了激励、解决了同学们备考过程中的疑惑;对在校研究生进行了培养过程指导、有助于其顺利完成学业,为学生们提供了便利,取得了良好效果。







上一条:研究生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下一条:研究生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