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1年07月16日 16:24   |   来源:综合办   |   编辑:孙艳茹   |   点击:[]

716日,研究生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研究生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姚立根主持。

会上,姚立根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等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博士生导师周文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讲座,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贯彻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国家生态战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观,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改革开放,深入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切实保护好地球第三极生态。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从理论、历史、立场、精神四个维度深度学习党史,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从中汲取坚定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条:何立新副校长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研究生部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