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伟大抗疫精神宣传片《榜样5》专题学习

2021年06月29日 16:39   |   来源:综合办   |   编辑:孙艳茹   |   点击:[]

6月29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宣传伟大抗疫精神的宣传片《榜样5》专题节目,在学习中感悟榜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奏响时代强音。

《榜样5》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5位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集中收看“逆行出征”张西京、“护理天使”张宏、“社区主心骨”杜云、“坚强防线”达娃仓决、“生命摆渡者”汪勇、“最美建设者”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誓言铮铮”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等5位先进个人及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榜样们的无私奉献精神、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事迹深深打动了全体党员,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带头践行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崇德尚善、精工铸新,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研究生部举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研究生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