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再获1个省级示范性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

2021年01月11日 09:43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示范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与河北安防报警网络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被评为省级示范性基地。

目前,我校已有省级示范性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2个,省级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6个,校级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100余个,为研究生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进一步强化了科教融合、产教融合的发展。


上一条:研究生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10名研究生获“善学”教育发展基金奖励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