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获批13项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

2020年12月29日 16:56   |   来源:研究生部   |   编辑:研招办   |   点击:[]


近日,河北省学位办公布了2021年河北省博士、硕士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立项名单,我校获批13项省级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其中博士研究生获批创新资助项目4项、硕士研究生获批创新资助项目9项(立项名单见附件)。

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是我省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教学改革,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实施河北省研究生创新能力资助项目的通知》(冀教研〔2015〕2号),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培养而设立的“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资助项目”(以下简称创新资助项目)。创新资助项目旨在鼓励在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各项创新活动,引导研究生选择富有挑战性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课题,加强研究生科研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开展创新资助项目立项资助提升研究生创新能力的重要措施。

 


上一条:我校10名研究生获“善学”教育发展基金奖励
下一条:我校荣获省研究生教育系统乒乓球团体赛第二名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