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

2020年06月15日 10:59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611日下午,研究生部在科研楼南楼309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研究生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研究生部支部书记姚立根主持了集体学习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哈明虎到研究生部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进一步做好毕业年级研究生返校、就业和研究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学习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印发<河北工程大学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党字[2020]4号)和《关于印发<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通知》(校党字[2020]8号)等文件精神;集体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两会精神,重点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交流;集体在线观看了国务院扶贫办网站脱贫攻坚网络展以及中国庭审公开网国家工作人员普法教育片庭审案例视频。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校党委哈明虎书记的指示精神,精心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研究生返校工作,认真谋划好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和措施;要深入开展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两会精神的学习和宣传活动;要认真学习和落实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砥砺初心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要增强“质量是研究生教育生命线”的理念,按照“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和导师队伍建设为支撑点”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圆满完成2020年校党政工作要点确定的研究生教育目标任务。大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减贫方案和减贫成效得到国际社会普遍赞誉,彰显了我国的制度优势,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要深入开展普法教育,增强法治思维,正确履职、依法履职、依法行政。

   会议对研究生部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和毕业研究生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研究生部召开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研究生部开展2020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岗前培训活动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