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何立新副校长调研研究生教育工作

2019年05月22日 12:00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522日上午,何立新副校长调研指导研究生教育工作。研究生部主任赵继军、书记姚立根、副主任胡浩云等参加调研。

研究生部就研究生教育工作思路以及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授予、质量保障建设等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

何立新强调,要高度重视研究生考试招生安全工作,安全工作压倒一切;要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研究生科研生力军的作用;要进一步优化学位点建设,更加突出我校特色,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现代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与河北磁州酒业有限公司 签订研究生培养与科研基地
下一条:研究生部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