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年05月15日 15:53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515日上午,研究生部主任赵继军组织召开2019年研究生部重点工作推进会,研究生部书记姚立根、副主任胡浩云以及研究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然后结合目前工作实际,分析了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着重对2019年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工作思路、工作目标、工作节点、负责科室以及具体工作负责人,确保2019年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上一条:研究生部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部组织召开省级研究生实践基地 建设验收工作会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