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组织召开省级研究生实践基地 建设验收工作会

2019年05月10日 17:12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510日,研究生部组织召开省级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验收和省级示范性研究生实践基地申报工作会,各省级研究生实践基地牵头建设学院的主管院长、学研办主任、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部主任赵继军主持会议。

会上,研究生部对省级研究生实践基地验收和省级示范性研究生实践基地申报等工作做出进一步安排,对各类报表的填报、支撑材料准备、实地考察验收以及各类材料的上报时间等进行详细的布置。

赵继军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工作,要按照省学位办的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省级研究生实践基地验收和省级示范性研究生实践基地申报工作,一要认真梳理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典型做法、取得的实效以及后续建设安排;二要把研究生实践基地验收和深入建设结合起来,与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结合起来,更好地支撑研究生教育;三要结合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实际,加强总结提炼,突出特色,确保收到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研究生部召开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河北金融学院来我校交流学科建设与 研究生教育工作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