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年04月25日 10:51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43日上午,研究生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研究生部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教工代表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学习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校党字[2019]4号文《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实施意见》、校党字[2019]5号文《关于印发<2019年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人员通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全面理解、深刻把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等会议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深化和培养质量提升;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省委、校党委有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实施意见、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工作方案及有关会议精神,切实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切实纠正“四风”,勤政廉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建设工程特色鲜明的现代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对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进行了阶段总结,对下一阶段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再部署。会议还通报了党员民主评议结果。


上一条:我校召开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会议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参加省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