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研究生国际交流交换项目分享发布会

2019年04月08日 16:32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4月4日下午,研究生部与国际合作和交流处联合举办的“hello world” --2019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国际交流交换项目分享发布会在五教报告厅成功召开。研究生部主任赵继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张艳红、部分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人员以及博硕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分享发布会。

   赵继军在会上强调: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离不开国际化视角和站位,他结合国家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要求和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需要,就丰富研究生培养路径,拓宽研究生发展视野进行了说明。

   张艳红在会上解读了我校国际交流交换的相关政策,介绍了合作院校和交流交换情况,激励与会博硕研究生做“建造风车的人”。

   参加“樱花计划”交流项目的三位研究生代表,根据各自交流学习经历,以学、思、行三个主题分别为研究生做了专题分享汇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张昆鹏老师向与会研究生详细介绍了2019年我校开展的国际交流交换项目。

   本次活动,对我校研究生参与研究生教育国际交流项目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不仅增加了研究生对国际交流项目的了解,更激发了研究生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热情,进一步拓宽研究生的国际视野,从而为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质量提供有效支撑。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参加省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下一条:省教育考试院研招处处长李芳到校调研指导研究生招生工作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