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节后工作会议

2019年02月15日 17:31   |   来源:综合办   |   编辑:白焕海   |   点击:[]

为了认真谋划和做好2019年研究生教育工作,2月15日,研究生部充分利用春节假期时间,组织召开节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研究生部主任赵继军主持了会议,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继军首先对假期安排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工作进度和完成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随后,对2019年安排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制订工作实施方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要扎实做好研究生招生、培养、教学组织、奖励资助、导师等各项日常管理工作,提前准备,及早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做好2018年工作总结,制订完善2019年工作计划。

赵继军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再谋划,再落实,认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上一条:研究生部组织召开2018级博士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下一条:研究生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