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研究生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07日 17:18   |   来源:综合办   |   编辑:yanjs   |   点击:[]

    9月7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研究生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研究生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姚立根主持。

    会上,姚立根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河北工程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和《中央巡视组反馈干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介绍了会议的准备情况,明确了会议的主题和要求;接着代表研究生部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结合研究生部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了政治理论学习、整治政治生态、全面从严治党、基层组织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不担当不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制订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逐一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姚立根代表研究生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对照查摆出的问题,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把巡视整改落到实处。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作品荣获“2018年河北省高校首届工商管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MBA)创业企划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完成河北省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验收审核工作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