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矿业工程一级学科和矿业工程领域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2018年03月23日 16:36   |   来源:培养办   |   编辑:闫立娜   |   点击:[]

12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矿业工程一级学科和矿业工程领域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副校长吕海涛出席评估会议,研究生部党委书记张庆桥主持开幕式,矿测学院领导、学科办老师及相关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评估会。

以矿业工程学科国家学科评议组成员、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梁卫国教授为组长的七位专家组成了评估专家组,对上述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进行了评估。

会上,副校长吕海涛教授致欢迎辞。矿业工程系主任崔景昆教授分别从学科培养方向、师资队伍、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特色与成果等方面对矿业工程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相关资料和支撑材料并对两个硕士授权点进行质询,经专家组集体讨论与评议,对矿业工程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两个硕士授权点五年来的建设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培养方向凝练、人才引进及招生机制改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一致同意矿业工程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达到合格标准。

评审会后,评审组专家与学院学科负责人及相关骨干教师就研究生人才培养和学科发展进行了座谈。研究生部及学院相关人员将推进学位点合格评估后续工作,在专家评估意见的基础上,认真进行整改,进一步总结完善形成学位点评估总结报告,为向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提交进行准备。


上一条:研究生部开展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硕士现场确认
下一条:我校召开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地质工程领域两个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会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