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医学部召开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动员会

2018年05月08日 09:04   |   来源:培养办   |   编辑:闫立娜   |   点击:[]

为顺利完成2018年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5月7日下午,医学部召开了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出席会议。研究生部主任赵继军、研究生培养基地院长、主管副院长、科教科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院长朱望东主持。

田河林宣读了《关于开展2018年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的通知(学位〔2018〕8号)》,介绍了《2018年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解读了《河北工程大学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赵继军对评估工作中需注意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强调说明。各研究生培养基地主管领导表示,以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为契机,对基地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和检验,保证按要求如实提交相关材料,全力以赴做好专项评估工作。

刘志军强调,各部门要树立高度责任感,加强沟通和协调,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指标任务,确保评估材料真实、准确、完整,共同做好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上一条:研究生部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加大研究生教育改革力度,提升研究生培养内涵建设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