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21年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21年07月27日 16:56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并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该赛事旨在提高广大在校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研究生的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2021年“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并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赞助。现将我校研究生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内选拔赛相关安排

1参赛对象:全校的研究生均可参加(包括20219月入校新生),自行组队,三人一队(指定其中1名同学为队长),鼓励跨学院、跨专业组队。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815日。

3、报名要求:参赛学生自行组队。请参赛同学加入QQ群: 707563052,竞赛的相关信息将会在群里发布。暂时未找到队友的同学,也可以在群中寻找队友。

4、竞赛组织:校内选拔赛由研究生部主办,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校内选拔赛时间定于8168:00——82012:00进行,以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竞赛论文作为参赛的最终依据。

5、奖项设置:本次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

二、全国竞赛相关安排

1、参赛与报名:根据校内选拔赛的成绩,确定最终参加全国竞赛的队伍,统一组织向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报名。

2、竞赛时间: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定于20219168:00202192012:00举行。

3、奖项设置: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华为专项奖、“数模之星”冠亚季军、“数模之星”提名奖、成功参赛奖等。其中一、二、三等奖获奖队数原则上不超过参赛队总数的1.5%13%20%。在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中,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推荐,每道赛题排名前两名的队伍参加“数模之星”决赛答辩会,答辩得分前三名队伍将获得“数模之星”冠亚季军,未进入前三名的队伍获“数模之星”提名奖。

                    研究生部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727



上一条:关于推荐河北省2019/2020学年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