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与复查的预通知

2020年02月10日 15:57   |   来源:研招办   |   编辑:yanjs   |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就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与复查事项,预通知如下:

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020220日后。成绩公布和查询具体时间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最新通知要求而定,在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部网站相关通知。

初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考生需填写的查询条件:姓名、证件号码必填,报考单位和准考证号至少填一项。

成绩复查申请:受理部门为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招生办公室。受理时间为初试成绩公布后三天内。申请方式为电子邮件提交的方式,具体要求将在成绩公布与复查的通知里进行说明。

 


上一条:关于报考河北工程大学2020年硕士生初试成绩公布与复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