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
工程大学官网
           
 首页  组织机构  招生工作  培养工作  学位工作  质量建设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2019年河北省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2019年03月23日 09:13   |   来源:   |   编辑:yanjs   |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为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拓展知识视野,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促进各研究生培养单位间的交流与合作,河北省教育厅定于2019年4月11日在燕山大学举办2019年河北省第二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工学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燕山大学承办。

   现将我校研究生报名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要求

   1、参赛选手必须是我校在读研究生,每支队伍由3人组成(指定其中1名为队长)。参赛选手可以跨学院组队,但不能跨校参赛。

   2、原则上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均需组队参赛,每个学院最少1支队伍。

  二、赛事安排

   1、竞赛以参赛队在网上提交论文的方式进行。赛事组委会将参赛题目在网上发布,参赛队在规定时限内(一般为4天)提交论文。

   2、竞赛设特等奖0-6名(为特别优秀的论文专设的奖项,最多不超过6名)、一等奖获奖比例为参赛队伍的5%,二等奖为参赛队伍的10%,三等奖为参赛队伍的25%,其它为成功参赛奖。

   3、我校研究生部将为参赛学生提供参赛场地、计算机等相关设备,并安排专业老师进行比赛期间的指导工作。

   三、报名方式和时间

   1、报名方式

   参赛队三人一组,填写报名信息表,发送到邮箱2668828522@qq.com。报名成功以收到报名邮箱回复信息为准。  参赛队伍提交报名信息后,请务必加入“2019河北工程研究生建模”QQ群,群号:791204448。加群请备注“专业+姓名”,如“计算机技术 张三” ,后期竞赛相关信息会在群里发布。  

   2、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2日,逾期无效。

   附件:参赛队伍报名表                

                                                                研究生部  数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北工程大学关于学习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专项工作安排

关闭


河北工程大学研究生部

邮箱: yjsb@hebeu.edu.cn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太极路19号    邮编:056038